关于博通

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到省档案馆调研档案开放审核工作

发布者:福建博通软件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6

    4月24日,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就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和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档案开放审核工作,对省档案馆开展了调研。


    调研期间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黄建峰、博通软件总经理李建林等进行了陪同,并做了相关工作汇报,其中省档案馆与博通软件共同研发的智能辅助鉴定系统获得了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返回列表

BOTONG SOFTWARE | 博通福州总部

Add.:福州市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C区34号楼3层

E-mail:support@botongsoft.com

Fax.:0591-87382194

0591 - 8786 - 2733

0591 - 8786 - 1733

福建博通软件有限公司©200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2022003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