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通

博通 档案软件专家

SOFTWARE EXPERT

公司简介

福建博通软件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博通系列》管理软件开发、数字档案馆系统、数字档案室建设、数字化加工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数字档案软件系统供应商。

公司以国内领先的《文件运动理论》、《OAIS模型》、《电子文件管理暂行办法》、《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办法》、《数字档案室评价指标表》、《电子档案移交和接收办法》等作为档案信息化整合依据,采用前瞻性的J2EE技术架构,电子文件四性保证技术、数据传输及备份保证技术、可信Web Service技术、单点登录技术和信息安全保障技术体系为依托,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种优秀的数字档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对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应用,构建档案资源的智能多元化管理,使其具有感知和处置档案信息能力,构建具有感知、处置、信息挖掘并形成智慧信息的新型智慧档案馆。

公司目前拥有几十人的既熟悉档案业务又多年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工作团队,研发了各种国内领先的数字档案馆和数字档案室信息系统。10多年的数字档案行业建设、实施和测评经验积累,为我司在全国各单位的数字档案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最可靠的保障。

BOTONG SOFTWARE | 博通福州总部

Add.:福州市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C区34号楼3层

E-mail:support@botongsoft.com

Fax.:0591-87382194

0591 - 8786 - 2733

0591 - 8786 - 1733

福建博通软件有限公司©200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2022003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