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智能库房 整体解决方案

博通RFID
安全、快速、便捷,提供最先进的实体库房档案管理技术

RFID智能库房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档案信息化程度的提高,怎样更好的提高对库房实体档案的智能化和安全管理已成为新时期的需要迫切解决的难题。


RFID(RadioFrequencyIdentification)是指无线射频识别,即通过微波射频信号进行自动识别的技术。它是一种快速、远距离、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在档案管理、动物跟踪、防盗、防伪、门禁管理、物流、停车厂管理、自动计量等领域都有很好的应用。


RFID智能化库房安全管理系统包含库房配置、层架管理、上架引导、档案定位、库房盘点、库房统计、档案利用、安全检测、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

库房界面

BOTONG SOFTWARE | 博通福州总部

Add.:福州市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C区34号楼3层

E-mail:support@botongsoft.com

Fax.:0591-87382194

0591 - 8786 - 2733

0591 - 8786 - 1733

福建博通软件有限公司©200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2022003167号